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基础医学院举办2018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08 作者:基础医学院 毕红东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使命,树立目标,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激情投入到2019年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基础医学院于2019年1月4日下午在图书馆八楼举行基础医学院2018年度表彰大会。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玉成、副书记李欣、副院长肖丽君、各科室主任及副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260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任立群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肖丽君副院长宣布了教职工先进表彰决定:表彰基础医学院教管标兵3人,教学标兵4人,教改标兵2人,科研标兵4人,硕导标兵3人,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3人,学生管理标兵1人,先进党支部3个,党建标兵3人,优秀共产党员10人,评估认证先进个人32人。李欣副书记宣布了学生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决定:决定授予基础医学院10个班集体为“承德医学院先进班集体”称号,李孟伟、赵京炜、焦雨晴3名学生获“国家奖学金”, 69名学生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授予34名学生承德医学院“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授予19名学生承德医学院“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荣誉称号,授予118名学生承德医学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授予48名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授予120名学生承德医学院“学习成绩优秀奖”荣誉称号。

    在欢快的颁奖音乐声中,学院领导分别向教职工先进代表和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基础医学院本年度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纷纷发言。基础医学院杜娈英教授代表先进党支部作了关于新时代建设双创党支部的经验和成效,基础医学院各党支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教学科研工作,切实履行好“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崇高职责。谢广成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要时刻牢记教师使命,坚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高尚师德,不忘教书育人初心,不断提升教学科研业务水平。基础医学院2016级麻醉学本科2班刘陆琪同学代表先进班集体发言:先进班集体这份荣誉属于集体中的每一位同学,今后一定会团结互助、齐心协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在新时代凝聚青年学子力量同心续写新的辉煌。基础医学院李孟伟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作为一名承医学子,要牢记新时代赋予青年人的责任与使命,在实现自己人生理想的道路上不断奋进,在学院的关怀下砥砺前行实现个人梦与国家梦的同行同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

   最后,郭玉成书记总结发言:“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基础医学院师生们把心思用在干事上,把功夫用在落实上,把本领用在发展上,受到表彰的集体、个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和带动辐射作用,要用“比、学、赶、超”的精气神,带动一个科室、影响一个班级、辐射一个学院,一起拼搏与奋斗。基础医学院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全体起立共唱国歌

教管标兵、教学标兵、教改标兵领奖

科研标兵、硕导标兵、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领奖

先进党支部代表、党建标兵、学生管理标兵领奖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领奖

评估、认证先进个人代表领奖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领奖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代表领奖

先进班集体领奖

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领奖

三好学生标兵和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代表领奖

三好学生代表领奖

学习成绩优秀奖代表领奖

先进党支部代表杜娈英教授发言

先进教师代表谢广成老师发言

先进班集体代表发言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玉成总结发言


作者:基础医学院 毕红东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