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研究生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党支部党建工作年终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1-11 作者:研究生学院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9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支部党建工作年终汇报会,研究生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基础、中药、护理、临床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的五名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德臣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周颖和五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18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创新特色、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研究生学院院长王瑞婷对此次述职进行点评,提出教工党支部的党建主要抓思想,工作成绩是思想学习效率的最好表现形式;学生党支部也要抓学习,建议通过更多的学习和活动升华党员的思想,坚定理想信念。

    教工党支部书记周颖老师提出三点建议:第一,支部的建设应注重思想学习,团结党员群众,加强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之间的联系,希望学生党支部书记可以发挥学生和学院沟通的纽带作用;第二,党建要特色化、品牌化、创新化;第三,在新媒体的使用中,要提高个人的思辨能力。

    最后,研究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德臣对各支部进行了点评,重点指出了各支部抓党建工作方面的不足及努力方向。针对扎实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发展,李德臣书记对各支部提出了“三个抓”要求,第一抓学习,使学习成为常态化,尤其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决不能放松,使“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坚持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第二抓活动,继续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党员活动日和志愿者活动应进一步开展和创新;第三抓带头、抓骨干、抓先进、抓标杆,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主动创新,继续加强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不断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体现组织优势。 

 

汇报会现场



作者:研究生学院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