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学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11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学校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2019年1月1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学习座谈会。党委书记刘永平,副校长谢利德、唐世英与校本部及附属医院的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欢聚一堂。与会人员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畅叙友情,共同学习,共谈体会,共商学校、医院发展大计。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及各院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兼职统战委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于多珠主持。    

座谈会现场

    刘永平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向广大党外人士致以新年的问候。通报了学校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带领与会人士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他指出,我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爱岗敬业、爱校如家,坚持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坚持主人翁的使命感、责任感,始终与学校党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行动上同心同行,肝胆相照终不渝,风雨同舟携手行。2019年是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关键之年,审核评估和中医学专业认证整改之年,我们一定要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教育工委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四个全面”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奋力开启建设医科大学的新征程。他希望党外人士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怀揣对学校的热爱之情,认真履行教学科研医疗职责,积极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为学校、医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党委书记刘永平向广大党外人士致以新年的问候,通报了学校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副校长谢利德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副校长唐世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与会党外代表先后发言,对学校、医院一年来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并结合自身党派建设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对学校的学科建设、教学工作、师资培养、科研工作、青年教师的培养、学校的内涵发展以及统一战线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轻松,讨论热烈,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里,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教工奋力拼搏,务实重效,追求卓越,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顺利通过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中医学专业认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紧密团结在校党委周围,发挥各自专长和优势,主动作为,围绕学校发展和服务社会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农工党党员、省政协委员、学校中药研究所生化药理教研室主任商亚珍发言

农工党党员、市政协委员、附属医院心脏电生理科主任侯瑞田发言

无党派民主人士、学校公体部主任睢强发言

农工党党员、学校中医学院副院长杨志新发言

民盟盟员、学校高等医学教育研究室主任张雷发言

民革会员、学校临床技能中心副主任张学军发言

九三学社社员、学校生物医学工程系副主任张平发言

农工党党员、学校基础医学院生物化学教研室主任李素婷发言

农工党党员、基础医学院预防实验中心主任高玉峰发言

农工党党员、病理教研室主任齐洁敏发言

民盟盟员、学校科技处学科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正科级秘书赵长祺发言

    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于多珠汇报了过去一年我校统战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党委在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具体做法和成效,表示要把学校党委统战部建成党外人士民主之家、交友之家、建言之家、温暖之家,与党外人士多联系,多服务,画好同心圆,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党员代表侯瑞田、商亚珍、杨志新、齐洁敏、高玉峰、李素婷,民盟盟员代表张雷、赵长祺,民革成员张学军,九三学社社员代表张平,无党派民主人士代表睢强军参加了座谈会。

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于多珠介绍学校统战工作

与会人员合影




作者、摄影: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于多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