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1 作者:教务处 温海青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9日下午,承德医学院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12召开。副校长唐世英、语言文字工作达标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学校各部系负责人及秘书参加此次会议。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北省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教务处牵头召开了此次会议。会议主题为切实发挥学校在语言文字工作中的基础作用,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提升师生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增强师生自觉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意识和自觉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意识,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教务处处长李玉红主持了会议并传达《河北省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的相关内容,教务处副处长徐晓惠布置了《承德医学院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考核要点及责任分工》工作。

    副校长唐世英重点强调了我校要根据上级要求认真开展达标建设工作,提高对语言文字工作的认识,明确意义和重要性,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提高师生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和水平。党委宣传部部长于多珠、学生处处长沈浩、党委办公室主任于淑华、计财处副处长李晓银、高等医学教育研究室副主任杜少杰等人从不同角度也做了发言并进行热烈讨论。会议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要参照实施方案要点,广泛、深入开展达标建设,逐项落实,完善考核资料并存档,确保2019年顺利通过河北省高等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验收。

会议现场    

副校长唐世英提出要求做出具体工作部署

会议现场



作者:教务处 温海青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