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参加河北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员提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1-11 作者:教务处 温海青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测试员队伍整体素质,保证普通话水平测试质量,促进高校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工作, 提升我校师生语言文字应用能力、自觉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意识和自觉,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意识,我校于2018年12月2日派8名测试员参加了河北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员提高培训班。

    出席和参加培训会的有河北省普通话测试中心、河北省人民广播电视台、承德市教育局语委办等相关领导及50余名测试员。会上介绍了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现状,普通话培训测试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现场进行了普通话测试实例演练。会议期间省测试中心曹昭副主任对我校测试员历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测试员能够准确把握评分标准,达到最小误差率,工作质量较高。

    此次培训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管理工作,提高测试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及业务水平,保证我校测试工作质量,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教务处  温海青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