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处级单位述职暨党风廉政考核
发布日期:2019-01-11 作者:组织部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3日,我校在行政楼412召开学校2018年处级单位述职暨党风廉政考核,对全校33个处级单位和1个直属科室(校医院)进行了述职评议。各部门、各单位群众代表15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午15个教学科研部门负责人、下午19个党政机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存在不足等方面进行述职。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完述职后,对各处级单位、处级单位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外,为进一步做好处级单位、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1月7日下午,全体处级干部在图书馆八楼多功能厅参加了年度综合能力考试,考试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十九大报告、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知识。

 



作者:组织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