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基础医学院2016级临床医学本科第九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新时代,铁路先行;新青年,智慧同行”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1 作者:基础医学院2016级 浏览次数: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大一新生迎来了返乡大潮,为帮助2018级新生积极适应大学新生活,快速掌握互联网购票流程,了解火车、飞机等乘坐注意事项,基础医学院2016级临床医学本科第九青年志愿服务队于2018年9月18日举办以“新时代,铁路先行;新青年,智慧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基础医学院辅导员老师李静参加此次活动。

    18日中午,志愿者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宣传讲演活动,活动引来众多同学参加并签名支持。晚七点,志愿者活动在教学楼202拉开帷幕,讲解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如何购票、抢票及安全乘车等多方面知识,活动中讲解员与同学们积极互动,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以自身经历体验为基础,充分发挥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感及雷锋精神,积极为新同学讲解出行购票等相关知识,为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返乡之旅做好了安全保障。

志愿者讲解

签名活动

合影




作者:基础医学院2016级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