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基础医学院2016级开展审核评估学生骨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有关审核评估具体要求通知,切实推进我校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在全校形成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良好氛围。2018年9月20日,基础医学院2016级于教学楼108教室召开了审核评估学生骨干培训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2016级辅导员老师李静主讲,基础医学院2016级辅导员老师贾思锋、2016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静老师从遵守校规校纪,积极表现,争先创优,良好精神风貌,丰富多样文娱活动等方面展开讲述。李静老师向学生骨干表明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强调:在审核评估工作期间,学生骨干作为榜样力量,要树立正面形象,勤于锻炼、提升自身素质;要起到桥梁纽带的作用,善于发现学生身上的问题、及时迅速的帮助解决;要积极创新工作,勤于思考、协同发展;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注重理论知识、突出专业学习、强化工作责任、维护集体声誉。李静老师结合学校对年级工作的具体要求及所承担的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学生骨干要向本年级在校学生明确传达会议思想。每一位学生要在审核评估工作期间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和宿舍规章制度,增强主人翁的责任感,为加快推进将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医科大学做出新贡献。

    此次会议的开展,旨在让学生骨干对审核评估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动员学生骨干积极投身于审核评估工作中,以己为范,以点带面,从思想上、行动上为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静老师进行培训

培训会现场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