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基础医学院2017级召开审核评估动员学习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为务实、有序和高效地做好我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增强全体学生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性认识,充分调动全体学生参与迎接评估工作的积极性,基础医学院2017级于2018年9月14-20日召开了关于学习审核评估系列动员会以及各班主题班会。基础医学院2017级辅导员老师于海龙、计艳楠以及各班班长作为主讲人参加会议,基础医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动员会。

    9月14日,计艳楠在教学楼教室407为各班班长作学习动员,她主要讲述了审核评估的基本知识和重要意义。她指出,审核评估是在我国高等教育新形势下,提出的新型评估模式,对于学校和个人的发展都有重要影响。她强调同学们要在审核评估期间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她要求各班班长为本班同学做好学习动员工作,让审核评估的相关内容深入人心。

    9月16日、17日,临床医学本科、影像学本科、麻醉学本科和康复医学本科各班分别在教学楼教室召开学习动员会。会议中,各班班长积极帮助大家充分认识本科教学估的重要意义,讲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关键要素,同时要求同学们积极承担责任,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做好学业和素质拓展的兼顾,礼貌待人,谦逊为人,全力以赴配合学校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9月18-20日各班以小班班会的形式进行审核评估学习,于海龙分别对部分班级进行讲解,他指出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以及学校的定位和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以及我校特色,让学生们充分了解审核评估相关知识,为学生们迎接审核评估做好基础。

    通过系列动员活动和小班班会,同学们意识到应当以积极良好的状态迎接审核评估,秉持实事求是、热情好客、态度端正的原则,积极展现繁荣的承医文化和优秀的师生风采。预祝我校在2018年上半年的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

辅导员老师计艳楠为各班班长作学习动员

辅导员老师于海龙分别对部分班级进行讲解

班长为同学们讲解审核评估内容

同学认真学习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