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基础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暨假期安全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为保证顺利完成我校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加深学生对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与了解,同时做好中秋、国庆假期的安全教育,2018年9月20日,基础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于教学楼305、308教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暨假期安全教育会。大会由基础医学院2018级辅导员老师李庆林、周腾飞主持,基础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本科全体五百余名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李庆林老师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作了详细介绍,说明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审核评估是在我国高等教育新形势下,提出的新型评估模式,对于学校和个人的发展都有重要影响。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是把握新时代要求,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决心的体现,是全体承医人的共同使命。他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承德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培养方案》,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之后,周腾飞老师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为确保学生能够平安度过佳节,她从宿舍安全、出行安全、用电安全、饮食安全等多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指导,让远离家乡的新生们了解了如何保护自己、保护他人,掌握了避免危险及消除安全隐患的方法。

    同学们认真听取了大会内容,已经初步了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体会到其重要性与紧迫性。此次会议真正使安全教育“进学生头脑”,为中秋、国庆假期的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辅导员李庆林老师为学生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

周腾飞老师进行假期安全教育

提问环节

同学们认真听会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