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宽沟村工作队开展
“庆丰收,迎中秋”脱贫攻坚知识竞赛暨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8-09-21 作者:宽沟村工作队 周晓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动老百姓脱贫致富的积极性,让老百姓更好的了解、熟悉并利用好当前的扶贫产业政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同时也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老百姓早日脱贫的信心,我校驻丰宁县石人沟乡宽沟村工作队联合宽沟村党支部在学校组织部的大力支持下于2018年9月20日上午在村广场举办了以“庆丰收,迎中秋”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和演出活动,庆祝第一个丰收节及中秋佳节的到来。石人沟乡乡长韩海龙、副乡长任晓丽、承德医学院驻宽沟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赵连志等出席活动现场。

    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人民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驻村工作队通过开展脱贫攻坚知识竞赛,把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积极做好群众的思想发动、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全体村民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扶贫产业政策,进一步调动全体村民脱贫致富的积极性,激发广大村民们发展生产、谋划产业的内在动力,以全新的姿态迎国庆,为实现脱贫致富的共同目标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

    重农固本,是安民之基。“中国农民丰收节”给亿万农民一个专属的节日,让农民庆祝丰收、享受丰收。为庆祝这一节日和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将知识竞赛与文艺演出、抽奖活动穿插进行,大家在欢快的氛围中,载歌载舞,歌唱祖国,歌唱生活。整个活动共发放奖品6000余元,希望能通过文艺演出增强文化自信,提升大家勤劳致富的干劲儿。

    宽沟村工作队全体人员表示,在承德医学院党委以及县、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村村民的共同努力下,艰苦奋斗、苦干实干,争取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通过勤劳的双手过上好日子。

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赵连志致辞

村民表演的广场舞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村民参与知识竞赛

抽奖活动

《沙家浜•智斗》

合影




作者:宽沟村工作队  周晓春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