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中医学院2015、2017级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20 作者:中医学院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9日下午,中医学院2015、2017级师生在教学楼402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动员大会,以迎接本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辅导员岳丽莹老师强调了本次本科教学评估对学校建设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性,并向各位同学介绍了本次教学评估工作的相关内容及时间进度。引导同学们迎评促建,要求同学们在认真钻研学业的同时重视自身文明修养、加强思想道德素养的建设,号召学生走出宿舍、走进校园,强调校规校纪,推动建设校园文化,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并对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希冀,希望同学们做到勤勉勇敢、尊敬师长、友爱从容,达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

    中医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教学评估工作,期望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营造健康良好的校园氛围,顺利完成教学评估工作。同学们怀着坚定的信念砥砺前行,展现承医学子最佳的精神风貌。

辅导员岳丽莹老师主持动员大会

同学们认真倾听

 

 

作者:中医学院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