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审核评估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9-18 作者:学生处 郑丽智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7日学生工作队伍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在行政楼41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沈浩主持,副校长唐世英,教务处处长李玉红参加并担任培训主讲人,学生处、团委、武装部及各院系辅导员老师参加培训。

    李玉红处长对审核评估情况进行系统介绍,并重点介绍审核评估项目的“6+1”体系,即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和特色项目,并对各项目要素进行解读。随后结合评估项目介绍了审核评估考察重点的“五个度”、评估专家常用的考察方法及“五个度”、“三个理念”的答题原则。李玉红处长的培训思路清晰,深入浅出,对学生工作队伍加强审核评估学习起到良好促进作用。

    唐世英副校长做了动员和总结讲话。他强调迎接此次审核评估要有平常心、正常态和学习心、开放态。把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情况全面、真实、充分地展示出来的同时进一步扎实日常管理、落实新理念、加强网络学习资源的建设。唐世英副校长还对近期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沈浩处长要求学生工作队伍各位老师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做好迎接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培训现场

教务处处长李玉红做培训

副校长唐世英动员和总结讲话

学生处处长沈浩主持培训




作者:学生处  郑丽智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