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副校长谢利德组织召开后勤及小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9-18 作者:后勤管理处 徐晓芳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8日上午,副校长谢利德在行政楼3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后勤及小区工作推进会”。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谢利德分别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到来之际的后勤保障工作、基建及大型维修项目库建设、校园一卡通建设情况做了重要部署,他强调本科评估是学校的一件大事情,事关学校的发展,要求大家积极做好审核评估专家到来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小区的善后工作,要主动作为,积极与市内各行政管理部门进行沟通,及时了解政策变化,同时也要加强与开发公司的沟通,增加督促力度,要精诚合作、群策群力,努力推进小区的善后工作。他要求,后勤管理处干部职工要高站位、严要求,科学安排,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延君就会堂、教学楼前广场、配电室增容、消防改造、校园景观石描红、校园基本维修情况以及小区房本进展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他在会上对迎接评估审核专家来校等工作做出了明确的要求,强调各科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本着谁负责谁主抓的原则,严格做好每一项工作,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审核评估组的到来。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作者:后勤管理处 徐晓芳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