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聘请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博士许风莲为客座教授
发布日期:2018-09-18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王亮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12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许风莲聘任仪式。副校长唐世英及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国际教育学院、科技处和护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唐世英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许风莲教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许风莲教授能为我校护理学专业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实验室的发展建设提供帮助和建议。许风莲博士对被聘请为客座教授表示感谢,介绍了自己的科研学术情况,并期待与我校护理学院的教学科研人员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许风莲简介:

    2009年,毕业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公共卫生学博士。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围产流行病学研究中心博士后研究员,悉尼科技大学健康学院博后研究员。目前主要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罗伊癌症研究中心从事医学数据管理和研究。研究方向:母婴健康、产后抑郁、肿瘤。

    2015-2018年,课题《妇女产后非精神疾病和抑郁》获得悉尼科技大学校长博士后研究基金,资助经费308万澳元。

    2009-2012年, 获澳大利亚国家医疗卫生研究委员会早期博士后研究经费28万澳元。

    2012-2015年,参加澳大利亚围产期精神卫生改革评价项目,该项目获澳大利亚医疗卫生研究委员会合作项目基金50万澳元。至今发表SCI 论文30余篇。


许风莲博士介绍自己的科研学术情况

许风莲博士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王亮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