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校长曹凯等校领导视察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8-09-18 作者:后勤管理处 刘文涛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7日上午,校长曹凯、副校长谢利德带领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到风雨操场与游泳馆建设工地现场视察。施工单位的项目经理向曹凯校长介绍风雨操场与游泳馆建设的工程进展情况,目前基础工程已经基本完成,曹凯校长指示要严格按照工程进度要求保质保量的推进风雨操场与游泳馆的工程建设。

    曹凯等人又视察了明德广场改造工程,详细了解了广场改造的工程质量、进度情况,同时查看了与广场改造相关的照明、花池、台阶等改造项目,要求综合推进,科学安排,尽快保质保量地完成改造,交付使用。

    谢利德副校长带领后勤管理处负责人检查了校园环境、卫生、道路等,后勤管理处立即按校领导要求对有关工作进行逐项落实。


校领导一行来到风雨操场建设工地进行视察

检查广场台阶建设情况

察看学校道路建设情况

询问明德广场地面铺设情况

对校园环境进行检查



作者:后勤管理处  刘文涛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