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学习资料
中医学专业认证宣传手册(二)
更多...
首页
> ... > 评估动态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暨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9-14 出处:教务处 王永为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9月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暨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由副校长唐世英主持,教务处、高等医学教育研究室、学生工作处及校本部的各教学单位、临床学院、第二临床学院、附属解放军第266医院、校教学督导组等部门共计5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务处处长李玉红介绍了三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介绍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普通本、专科(含留学生)教学工作要点,包括以下八个方面:立德树人,加强课程思政;招生、学籍与新专业建设;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校内外教学条件保障;教学培训与竞赛;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信息化管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中医学专业认证。第二部分总结了教学单位的暑期评建工作。第三部分围绕预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李玉红最后指出全校师生应将新的教育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进课堂,让教学改革落地生根。

    高等医学教育研究室主任张雷从自评报告、支撑材料、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等几方面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说明,并以兄弟院校的审核评估经验详细讲解了审核评估专家所考察的工作内容。

    副校长唐世英对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管理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指导并介绍了审核评估流程、步骤及专家考察点等内容。唐世英提出,全校上下要以“平常心、正常态”迎接审核评估,审核评估是以“迎评促建”为主题,对我校是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良好机遇,要求我们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把承医的本科教育教学情况全面、真实、充分地展示出来,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助推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切实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承医上下必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总结办学经验,不断强化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教学改革的核心地位和教学建设的优先地位,不断提升学校的整体办学实力和水准,立德树人,造就良医。

会议现场



作者:教务处  王永为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友情链接

承德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设计制作

2017.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