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以学生为中心,基于OBE理念的教学改革系列活动”之六
发布日期:2018-07-06 作者:教务处 王永为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我校在教学楼108教室举行了“以学生为中心,基于OBE理念的教学改革系列活动(六)”。教务处副处长于晓敏、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校教学督导组成员、教研室、科研室、实验中心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刘绍晨主持。

    护理学院院长田建丽副教授以《基于OBE理念的护理专业育人方案》为题讲解了基于OBE理念的护理专业发展规划,以“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理念,介绍了护理学专业校内培养的全过程,为适应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和人民健康需求培养人才。

    心理学系副主任李晓敏教授介绍了《OBE理念下的应用心理学专业课程体系构建》。从OBE学习成果的特点、我们的思考、怎么做、课程体系建设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用“得:日行一寸”,来启示大家行动就会孕育希望,勿忘初心,修己达人。

    于晓敏指出教学改革的目的就是要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落实人才培养工作的中心地位,学校及广大教师应在OBE的理念的指引下,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推动教育教学水平的持续提高。

护理学院院长田建丽副教授讲解《基于OBE理念的护理专业育人方案》

心理学系副主任李晓敏教授讲解《OBE理念下的应用心理学专业课程体系构建》

教务处副处长于晓敏总结发言

教务处副处长刘绍晨主持活动




作者:教务处  王永为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