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基础医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七一重温真理,砥砺前行”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4 作者:梁家琪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基础医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7月1日上午开展“七一重温真理,砥砺前行”党日活动。基础医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基础医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静同志主持召开此次活动。活动中李静同志通过讲述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的故事引出“真理的味道是甜的”,并分别从《共产党宣言》传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以及中国共产党对真理的探索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我党探索真理的历程。李静同志强调共产党员作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应秉承真理的力量、坚持真理的原则,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生党员更应该不断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质,为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做积淀,努力成为新时代和新征程中的中流砥柱。

    本次党日活动使党支部成员了解到首译《共产党宣言》的艰辛,感受到我党探索真理的光荣历程,坚定支部成员的共产主义信仰。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同当前的学习工作联系起来。见贤思齐,传承真理,努力践行“为人民群众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者:梁家琪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