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7-13 作者:教务处 王永为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1日下午,我校在中医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认证办常务副主任李玉红,认证办副主任梁广和、张雷及相关工作组组长、校督导组成员及中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李玉红主持会议。

    李玉红针对“中医学专业认证专家初访反馈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应及时解决和改进专家提出的问题,坚持“以评促建,评建结合”,不断促进中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和中医学专业建设水平全面提升。

    张雷就“中医学专业认证专家初访反馈问题”中关于自评报告和教学改革所涉及的问题给予了讲解,并提出注意事项。桑瑞兰教授讲解了如何更好地完善课程考核方案,并指出中医学院应在学校及多部门的配合下着力加强教育教学改革。中医学院院长梁广和对中医学院暑期的评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鼓励大家,认识差距,努力提高自身水平,认真高效地做好认证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作者:教务处 王永为

编辑:编辑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