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7-12 作者:基础医学院 王明娟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基础医学院院长毛淑芳主持,基础医学院领导及各科室主任、副主任20余人参加会议。

    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肖丽君向参会人员反馈了校级教学检查情况,主要包括:系部常规检查情况、考试工作检查情况、听课情况、学生问卷调查情况等。她对期末工作进行了布置,主要包括以下六个方面: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课程考核方案;重新审核本学期的期末考试试卷;做好阅卷工作;做好考试成绩和试题质量分析信息的反馈;将教学检查中查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定于教学周17-18周召开教学方法及教学成果研讨交流系列活动。肖丽君对下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提示。

    基础医学院副院长任立群在会上布置了安全大排查工作,安全大排查工作将于教学周17周正式开始,她强调为了将检查工作做实、做细,促进各科室的相互学习,各科室主任均需参加安全大排查工作。

    毛淑芳对教育部中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组对我校的初访情况进行介绍,并对“以学生为中心”如何在工作具体实施做了进一步讲解。她强调:各科室要在扎实做好各项常规管理工作的基础上,全面推进教育教学工作的改革;全体教师需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共建和谐校园。



会议现场



作者:基础医学院  王明娟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