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基础医学院开展假期前安全大检查暨月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2 作者:基础医学院 毕红东 浏览次数:

    假期临近,为加强各科室安全管理,切实增强师生的安全红线意识,按照《基础医学院三级安全检查制度》具体要求,基础医学院成立安全检查小组,小组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主任组成。2018年7月4日-7月6日对教研室、实验中心、科研实验室、研究室及学生宿舍等安全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检查,排查安全隐患。

    安全检查小组主要对各科室日巡查、周检查制度落实情况、用电规范、用水安全、安全通道和消防设施、实验室剧毒化学药品使用存放管理情况、实验气体管理、废弃物存放与收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不能自行整改的问题及时上报有关部门协助整改。

    安全大检查查出了一些安全隐患点,并进行了整改,促进了三级安全检查制度的落实,提高了教职工及学生的安全意识,使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保证基础医学院有一个安全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作者:基础医学院  毕红东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