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基础医学院举办教学方法及教学成果研讨交流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1 作者:基础医学院 王明娟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4日-9日,基础医学院召开了教学方法及教学成果研讨交流系列活动,此次交流活动分三次进行,基础医学院教师根据需要选择性参加研讨交流。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肖丽君主持此次活动。

    在此次研讨交流活动中,基础医学院7名教师进行了汇报,他们分别是方艳辉老师的《微信公众号》,马泉老师的《雨课堂》,李砚超老师 《问卷星》,李素婷老师的《翻转课堂》,米术斌老师的《对分课堂》,刘镭老师的《微课》,杨静老师的《思维导图》。以上7位老师分别从为什么改,怎么改,改后的效果,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介绍了教学探索与改革经验。与会教师积极参与交流,气氛活跃。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研讨交流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分享成果的平台,开阔了教师视野,希望多举办此类交流活动。

    肖丽君指出此次研讨会在主题上体现了教学方法改革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在内容上展示了各位教师教学改革实践的经验,希望教师们秉承通识教育培养“厚基础、高素质、强能力、重创新”人才的教育理念,将课程教学的思想性、知识性、学术性、创造性、趣味性融为一体,努力提高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培养出具有创新能力和自我提升能力的人才。



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肖丽君总结发言

方艳辉老师讲解《微信公众号》

米术斌老师讲解《对分课堂》

刘镭老师讲解《微课》



作者:基础医学院 王明娟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