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护理学院党总支赴丰宁县石人沟乡亢家沟村开展党员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1 作者:护理学院 单媛 浏览次数:

    为了纪念建党97周年,2018年7月3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带着总支全体党员的关怀情谊,赴丰宁县石人沟乡亢家沟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

    本次慰问活动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宏坤、护理学院院长田建丽带队,向驻村“第一书记”白江涛和村书记崔雪冬了解结对帮扶贫困户的基本情况、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以及帮扶的具体措施。对帮扶贫困户进行了逐一入户探访,送上米、油等慰问品。
    走访过程中,杨宏坤与田建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其家庭情况、健康状况、收入来源、生活支出等方面的主要困难等,进一步了解其对生活方面的主要计划和诉求。鼓励贫困户借扶贫的好政策,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乐观向上、积极努力,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宏坤、院长田建丽向村书记了解贫困户情况

与贫困户交谈

为对接农户送去慰问品

合影



作者:护理学院  单媛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