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纪委组织召开专项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7-11 作者:纪委 陆宏通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深调联查”集中行动工作安排,2018年7月10日学校纪委组织召开了专项调研座谈会。纪委书记张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杨凤国主持会议,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院系书记、纪检委员代表参加了座谈调研。会议的主题是针对校内巡察工作以及纪检委员责任落实等两方面开展专项调研。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从学校发展大局和促进工作的角度出发,充分体现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直面问题,踊跃发言。大家就校内巡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就校内巡察以及纪检委员职责落实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从不同视角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可行性的宝贵意见。

    纪委副书记杨凤国表示,本次座谈,大家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对今后更好地开展校内巡察以及纪检委员权责落实方面给予了非常大的帮助。会后我们将对本次座谈会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尽快把意见建议转化到长效机制建设上,更好地推动工作,促进学校发展。

    张亚平书记指出,学校党委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将校内巡察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自2015年学校开展校内巡视(巡察)以来,我们已经开展了五轮校内巡察,实现本届党委任期内巡察全覆盖,我们取得了一些成绩,也发现了一些问题,通过本次调研座谈,我们要对巡察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对好的工作经验进行提炼,建章立制,做好总结谋划,为下一轮校内巡察工作打好基础。大家在纪检委员职责落实上也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我们要坚持权责一致原则,结合部门实际深入研究,实事求是编制规划好各级纪检委员的人员选用、权责定位、职责范围、履职程序等,调动纪检委员的积极性,充分发挥纪检委员的监督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创建医科大学保驾护航,助威助力。


座谈会现场



作者:纪委  陆宏通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