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基础医学院2016级临床医学本科第五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开展“引领运动风尚,共筑活力承德”主题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9 浏览次数:

    为贯彻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深入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实施计划》,营造“全民健身、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同时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助力河北省第三届旅发大会在承德隆重召开,2018年6月26上午,基础医学院2016级临床医学本科第五青年志愿服务队于承德市体育场开展以“引领运动风尚,共筑活力承德”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参与由承德市总工会、承德市体育局、承德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由976承德交通文艺广播与承德爱尔眼科医院承办的承德市首届“奔跑吧承德——为劳动者喝彩”趣味运动会的志愿者服务工作。

    志愿者们安装活动器材、搭建活动设施、运输补给并维持现场秩序。欣赏完精彩的开幕式演出,志愿者组织各方队走过主席台至指定地点检录。检录处的志愿者有序检录并带领各队运动员至规定场地开始比赛。记分志愿者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实时记录各队比赛成绩,由统计处志愿者收取并辅助统计相应成绩。各处志愿者各司其职,确保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此次活动该志愿者服务队荣获由主办单位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志愿者组织各代表队入场

志愿者搬运器材

志愿者拼接指压板

志愿者记录比赛成绩

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新闻发布会

志愿者代表领取“体育道德风尚奖”

合影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