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学习资料
中医学专业认证宣传手册(二)
更多...
首页
> ... > 院系动态
临床学院2013级举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毕业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9 出处:梁涵涵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让毕业生真正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为了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进一步展现我校育人成果,2018年6月26日下午临床学院2013级在阳光运动场举办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毕业教育活动。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沈浩,临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学武,临床学院2013级辅导员付俊贞、王阳、李庆林老师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欢快的乐曲、热烈的掌声,毕业教育活动拉开了序幕。沈浩处长带同学们回顾了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点滴,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分享、学习、责任”的重要性,对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毕业生们送来了感情真挚的“难忘恩情走向远方”诗朗诵,一言一语都倾诉着对母校的不舍、感恩之情。陈学武书记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坚持终身学习,做好人生规划;继承传统文化,发扬创新精神;牢记自己初心,做到知行合一。最后各位领导老师共同写下对同学们寄语,就此教育活动第一环节圆满结束。

    伴随着跳动的旋律,教育活动进入红毯秀环节,付俊贞老师以《绒花》《女儿情》开场为同学们送上美好的祝福。数百名毕业生或三俩好友,或班级同学一起走上红毯,同学们在签字版上写下对未来的美好祝福,定格耀眼的青春,共同开启毕业新征程。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毕业教育活动给毕业生们上好最后“一堂课”的同时,也让毕业生们离校前再次留下母校的美好回忆,并以这个活动作为他们大学生活的结束和人生新起点的开始。希望临床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在以后的日子里都能够写出最美的人生篇章!

学生处处长沈浩致辞

临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学武讲话

“难忘恩情 走向远方”演讲

姐妹走红毯

合影

 

 

 

作者:梁涵涵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友情链接

承德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设计制作

2017.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