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学习资料
中医学专业认证宣传手册(二)
更多...
首页
> ... > 院系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2015级护理优秀研究生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6-28 出处:护理学院 王越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先锋模范的作用,有效激励2016、2017级在校研究生发愤图强,护理学院于2018年6月27日上午在护理心理楼302开展了“2015级护理优秀研究生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本次经验交流由办公室杨莹老师主持,护理学院2015级优秀硕士毕业生张亚楠主讲。护理学院院长田建丽、高等医学教育研究室主任张雷、内科护理学教研室秦殿菊主任及部分护理学院老师与2016、2017级护理学专业全体研究生参加。

    张亚楠专科、本科及研究生均就读于承德医学院,导师为省人民护理部主任李贤。她在研究生期间任研究生学会副主席,曾多次组织党团活动,在开学典礼及毕业典礼均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三年主要参与课题4项,发表论文10篇,其中SCI1篇,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9篇,做大会主题发言2次。2018年荣获“省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一等奖学金”,2017年荣获“国家奖学金”等多项荣誉。面对北京天坛医院2018年只招聘2位护理硕士毕业生并解决北京户口优惠待遇的情况,竞争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她以优异的综合表现在众多应聘者中脱颖而出,其励志的人生轨迹不仅为母校增光,也激励了各位学弟学妹。

    在本次经验交流会中,张亚楠同学感谢母校多年来的培养,并分享了研究生三年自己的时间安排表、动力、课题的确立、研究团队、课题过程中的关键点、撰写文章及如何提高投稿的中稿率等方面的个人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护理学院院长田建丽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感谢张亚楠同学的精彩分享,为护理学院优秀的学生感到骄傲,为张亚楠三年来格外珍惜学习时光,刻苦学习所感动。同时,她对2016、2017级在校研究生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以学姐为榜样,规划好自己的研究生学习生活,高度自律,学习目标明确,努力书写人生的华章。



交流会现场

张亚楠同学分享经验

合影



作者:护理学院  王越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友情链接

承德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设计制作

2017.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