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学习资料
中医学专业认证宣传手册(二)
更多...
首页
> ... > 院系动态
我校举办2018届护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中期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06-28 出处:护理学院 崔会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6月27日,护理学院在护理心理楼302会议室举办2018届护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中期汇报会。护理学院院长田建丽、高等医学教育研究室主任张雷、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王春华、护理学院副院长郑纪宁、内科护理学教研室主任秦殿菊,共5位专家担任汇报评委。

    十一名研究生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从学业成绩、思想政治表现、学习态度、业务能力、参加集体活动情况、健康情况、出勤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委组成员以认真、严谨的态度,严格按照护理专业研究生中期考核表进行评判。研究生汇报结束之后,五位评委分别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给予深入浅出的点评,并指出汇报内容的闪光点和不足之处,同时提出了宝贵意见。

    从中期汇报整体情况来看,十一名研究生准备充分,论述详实。本次中期汇报会的举办不仅使十一位研究生对自己的思想及科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参会的学院老师、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术学习与借鉴平台。


汇报会现场

合影



作者:护理学院  崔会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友情链接

承德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设计制作

2017.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