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学习资料
中医学专业认证宣传手册(二)
更多...
首页
> ... > 评估动态
我校举办“承德医学院虚拟仿真项目建设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8 出处:教务处 张泓波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6月13-15日,我校中医学、生物医学工程、形态学实验中心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河北省高校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培训研讨会。2018年6月26日下午,教务处举办“承德医学院虚拟仿真项目建设沙龙”活动, 邀请参会教师围绕此专题传达省级主管部门指导精神、分享学习经验、探讨我校项目建设方案。来自临床技能教学中心、护理学院、中药学系、高等医学教育研究室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沙龙讨论。

    在沙龙上,贝翠琳、薛晶和吴金洋教师分别就教育部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指导意见、建设的流程、建设的总体规划和重点提示进行了传达和分享,展示了先进学校的成功案例,并结合所在教学实验中心现状表达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愿景。三位教师主题分享后,来自其他教学实验中心的教师们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的利用、项目建设、实验教学信息化管理、实验仪器设备资源共享、教学实验中心大平台等内容展开积极讨论,为学校实验教学改革献计献策。

    本次沙龙活动的开展,为青年教师搭建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使大家及时了解国内先进院校实验教学的优秀成果,对于推动中医学专业认证的评建工作、加强新专业的专业实验室建设工作、促进形态学虚拟仿真项目启动提供了有效引导。




沙龙现场

生物医学工程学实验中心贝翠琳教师发言

合影



作者:教务处  张泓波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友情链接

承德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设计制作

2017.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