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教学科研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3-27 作者:教务处 王永为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领导及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成员,评建办工作小组组长及校教学督导组负责人参加。副校长、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主任唐世英主持会议。

    首先评建办各工作组组长介绍了各组工作的进展情况,评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玉红对我校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程表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细化了评建办各工作组具体工作内容,征求各工作组的意见及建议,并讨论审核评估进程表时间及各项工作内容的合理性和可行性。指出各单位各部门的常规工作都是围绕教学中心工作开展的,为学校培养人才服务,应加强日常工作的总结、提炼、补充和完善,为审核评估提供更好的支撑材料。

    唐世英强调,大家要牢记“本科教育的基础地位,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要求各工作组进一步细化任务分组,严格按照进程表的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工作。进一步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将教学改革理念落实到教学实践中。本次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细化了工作内容及时间安排,明确职责、讲求实效、制定操作性强的工作进程表,将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与学校长远发展、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相结合,以评促建、重在建设。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作者:教务处  王永为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