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学习资料
中医学专业认证宣传手册(二)
更多...
首页
> ... > 组织机构
审核评估组织机构简介
发布日期:2018-03-26 出处: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

    学校成立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由学校党委书记和校长担任组长,其他校领导担任副组长,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

     主要职责:全面领导、部署和督导全校的审核评估工作,讨论决定审核评估工作的重大问题,审定学校自评报告、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等。

二、学校评建办公室及工作小组

    学校设立评建办公室,由分管教学副校长任评建办公室主任,负责组织、协调、督导评建各项具体工作。下设材料组、教改组、数据组、临床组、保障组、宣传组和督办组七个工作小组。

    主要职责:落实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制订评建工作计划,分解评建任务,落实目标责任;检查监督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的评建工作,协调解决各种问题。

三、各教学单位评建工作组

    各教学单位成立以院长(系、部主任)为组长的评建工作组,明确成员及具体分工。

    主要职责:分解细化学校评建办公室下达的各项评建任务,制定阶段性工作计划,不断规范教学管理、加强内涵建设。

友情链接

承德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设计制作

2017.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