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护理学院2018级护理本科第六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廉洁自律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8 作者:王心如 高佳 赵文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尊崇宪法的意识,引导青少年自觉尊崇宪法,形成“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意识,2018年12月20日,护理学院2018级护理本科第六团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廉洁自律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军事教研室张宝川老师、护理学院2018级护理本科六班兼职班主任徐静老师、护理学院2018级护理本科第六团支部全体成员及其他团支部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团日活动。

    团员们集体观看了关于宪法的视频,视频主要涉及到懂法、遵法、守法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了作为一名合法公民应有的义务和责任以及我国近几年来在完善法律方面做出的成就。学生代表围绕廉洁自律进行主题演讲,引发了大家思想上的共鸣,激发了同学们成才报国的责任感,加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和学术道德观念。活动最后由张宝川老师进行总结,呼吁大家增强尊崇宪法的意识,努力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做自律的优秀大学生。

    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了宣传和实施贯彻宪法的精神,增强了大家尊崇宪法的意识,使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当中能够更好地尊崇宪法,宣传法律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廉洁自律,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守法的学习生活氛围。


学生代表演讲

军事教研室老师张宝川总结发言

团日活动合影



作者:王心如 高佳 赵文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