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基础医学院2017级麻醉学本科第二团支部开展“反腐败端正行风,倡廉洁律己求真”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反腐是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党和政府一直在同贪污腐化势力做斗争,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要做到律己求真,为此基础医学院2017级麻醉学本科第二团支部开展了以“反腐败端正行风,倡廉洁律己求真”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活动分为两部分,分别以演讲比赛和线上调查两种形式开展。

12月12日下午3:30,基础医学院2017级麻醉学本科第二团支部协同纪检委、监察室、水滴演讲社、2018级临床医学本科的同学们在图书馆八楼多功能厅举办“反腐败端正行风,倡廉洁律己自求”的演讲比赛。学校党委书记刘永平、学校纪委书记张亚平、学校副校长唐世英出席本次活动。党委办公室主任于淑华,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杨凤国,学生工作部部长沈浩老师等担任此次活动评委。2017级和2018级的辅导员老师们也来到现场。

各位参赛选手相继进行演讲,他们追古抚今,抒发了对“反腐败,倡廉洁”的决心,对国家的真诚祝愿。活动最后刘永平书记讲话,他说道,“反腐败,倡廉洁”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应该成为我们每个人心中的一把称,时刻衡量着我们,成为我们成长路上的指路明灯,引领我们前行。

线上调查通过问卷星小程序的方式进行,围绕反腐倡廉的相关知识开展调查。已有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的172人参与。体现了同学们和全社会人民对反腐倡廉以及国家大事的密切关注。

这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廉洁对个人、民族及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反腐败端正行风,倡廉洁律己求真”不仅是关于党和政府的事情,还关乎全社会人民的切身利益。

选手演讲

党委书记刘永平为获奖选手颁奖

刘永平书记讲话

领导、老师、学生合影

问卷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