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学习资料
中医学专业认证宣传手册(二)
更多...
首页
> ... > 院系动态
基础医学院2017级召开审核评估学习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11-09 出处:韩傲 计艳楠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促使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大审核评估知识在基础医学院学子中的普及力度,在迎评促建的冲刺阶段扎实做好学生培训工作,2018年11月8日,基础医学院2017级在教学楼205、408举办了审核评估学习培训大会,基础医学院2017级年级辅导员于海龙老师和计艳楠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基础医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培训会。

    本次审核评估大会围绕“学习审核评估知识,积极迎接教育部考察”展开。计艳楠老师强调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的相关文件。她从“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和“我们需要做的”三个方面着重讲解;重点强调我校的办学目标,进一步阐述学校的办学特色、校训、办学理念,使同学们明确学校教育教学的目标和方向;强调同学们要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审核评估。于海龙老师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用心学习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积极参加学校第二课堂等。

    本次审核评估学习培训会,增强了同学们审核评估工作的主人翁意识,为更好地迎接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起到了“迎评促建”的积极作用。本次培训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学校评估工作,用自己的行动为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添彩,以浓厚的学习氛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审核评估。

辅导员计艳楠讲解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知识

辅导员于海龙讲解

同学们认真听讲




作者:韩傲 计艳楠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友情链接

承德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设计制作

2017.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