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学习资料
中医学专业认证宣传手册(二)
更多...
首页
> ...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营造迎评促建氛围和更新教学楼前橱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9 出处: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单位、各部门、各院系

    11月20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将进校,12月3日,中医学专业认证也即将迎来专家组的进校考察。请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各院系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中医学专业认证相关内容的学习、宣传、落实,加大宣传力度和范围,营造浓厚的迎评促建氛围。

    宣传部对教学楼前橱窗进行了检查,发现个别橱窗出现了硬件损坏和版面发黄、破损情况。请教学楼前橱窗所属部门认真、及时检查橱窗。

    一是要检查橱窗硬件,如有破损需要维修,请及时联系后勤管理处;

    二是检查橱窗内容更新情况,在近期未更新过内容的单位务必重新设计、制作,内容主要为本单位迎评促建等方面的工作、活动等。

    确保橱窗的整洁、美观、及时、丰富、准确。 请教学楼前橱窗所属部门务必于下周四(11月15日)前更新完毕。


友情链接

承德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设计制作

2017.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