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共享书香 爱心传递”图书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05 作者:自律委:李璐、张天艺 浏览次数:

    爱心零距离,知识暖承医。为提高资源利用率,弘扬承医美德,做好迎评促建工作,我校自律委员会于2018年11月2日下午在校图书馆七楼举行了“共享书香 爱心传递”图书捐赠仪式。图书馆、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自律委员会在毕业季物品回收活动中共获捐图书千余册,一部分图书发放给家庭经济困难和需要帮助的学生,剩余553册图书全部捐赠于图书馆。捐赠仪式前夕,自律委员会成员对图书进行登记整理。仪式上,将553册图书全部捐赠于图书馆,自律委代表、学生处李小彬老师和图书馆馆长王海民进行图书交接。交接仪式后,王海民老师向自律委员会颁发证书,并由图书馆副馆长张喜萍致答谢词,张喜萍在致词中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深远意义及校园影响力,并对自律委员会与图书馆的下次合作表示期待。图书馆副馆长梁海成特意为自律委员会提字,表示了对此次活动的充分肯定和对自律委的鼓励与期待。自律委员会主席团代表宣读倡议书,号召更多承医学子接起传承爱心的下一棒,将承医精神发扬光大。捐赠仪式结束后,自律委员会对捐赠者名单进行公示,并以感谢信的形式对捐赠者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感谢毕业生的爱心捐赠。

    书籍是改造灵魂的工具,人类所需要的,是富有启发性的养料,而阅读正是这种养料,将图书捐赠于校图书馆,不仅提高了图书的利用率,更是增强了学校的文化氛围。此次图书捐赠仪式的举行,不仅增强了自律委员会对服务校园和服务同学们的意识,更加深了承医学子对资源节约型社会的理解,传承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参加人员

自律委主席刘英明宣读倡议书

图书馆馆长王海民发言

图书馆副馆长梁海成老师赠字

图书馆副馆长张喜萍发言

图书馆捐赠交接仪式

合影留念



作者:李璐、张天艺(自律委)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