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学习资料
中医学专业认证宣传手册(二)
更多...
首页
> ... > 评估动态
迎接审核评估 创建洁美校园——自律委员会组织开展教学楼卫生清理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医专业认证等工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全面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切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文明修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承德医学院自律委员会组织开展教学楼卫生清理活动。

    此次清理活动于11月17日上午9点整准时开始,自律委成员们首先针对所有教室宣传栏内的各类布告进行了整理,对教学楼各处蜘蛛网等进行了清扫,随后成员们拿着粉笔、砂纸到分配的楼层开始工作:认真打磨墙面、清除脚印和污渍……所有动作一气呵成,充分展示了自律委成员的青春活力与志愿精神,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在卫生整顿活动过程中,承医自律委成员们认真负责,对于教学楼的清扫整理,做到了多角度、多方位,力争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仅将清理工作落到了实处,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子齐心齐力,务实担当的精神风貌。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承医自律委本次清理活动旨在营造教学楼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增强学生对学校传统和优良校风的教育。同时提高了全校师生对审核评估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建设的浓郁氛围。有利于我校扎实开展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为推进本科教学各项工作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友情链接

承德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设计制作

2017.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