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基础医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本科第五团支部举办“弘扬爱国精神,奏响青春赞歌”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实施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学生在新时代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社联军事协会和基础医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本科第五团支部于2018年11月9日在教学楼301教室开展以“弘扬爱国精神,奏响青春赞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全国首批国防教育师资库于群教授,宿舍教室管理科科长李小彬老师,军事教研室马严老师,军事教研室张宝川老师,基础医学院2017级年级辅导员计艳楠老师及基础医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本科第五团支部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于群教授开展国防教育讲座。他提出在繁荣富强的今天,国防教育不容忽视。“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 国防强大,民族方可屹立于民族之颠,人民方有安居乐业的幸福源泉。随后到场嘉宾同团支部全体团员一同观看《厉害了,我的国》教育宣传片和团支部团日宣传片。团员代表连航航就大学生如何提高自身国防教育修养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宿舍教室管理科科长李小彬老师为团日活动作出点评,李小彬老师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加强国防观念,做到胸怀大志、心中有爱,成为有担当、有作为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树雄心,誓把青春献祖国;立大志,敢叫日月换新天。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得团员们的思想水平与新时代的新思想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了团员们为祖国繁荣富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活动现场

全国首批国防教育师资库于群教授进行国防教育讲座

宿舍教室管理科科长李小彬老师讲话

基础医学院2017级临本第五团支部活动合影

社联军事协会活动合影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