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基础医学院2018级举办第一届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18-11-16 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加强班级与班级之间的交流,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李小彬老师指导,基础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本科 1班体育委王学宇做裁判,基础医学院2018级全体体育委组织的基础医学院2018级第一届拔河比赛于2018年11月1日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班级与班级之间采取抽签并一局定胜负的形式比赛。经过十四天激烈角逐,康复治疗学班获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临床医学本科9班和临床医学本科7班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而且增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为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建设、增强基础医学院2018级整体凝聚力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比赛准备中

基础医学院2018级辅导员李小彬现场指导

比赛现场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