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基础医学院2017级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8-11-16 作者:邢炳媛 牛张奀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学校现状的了解,学习审核评估的相关内容,基础医学院2017级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要求,于2018年11月13日举办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由基础医学院2017级辅导员老师于海龙、计艳楠主持并发布试题,基础医学院2017级842名同学参赛。

    本次知识竞赛前夕,同学们积极学习审核评估学习材料,相互讨论,积极认真学习,充分做好赛前准备。11月13日14:00-21:00,基础医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扫描二维码进行线上作答。提交答案后同学们即可得知分数,利于同学们及时订正,牢记审核评估的重点内容。本次审核评估知识竞赛试题分单项选择和多项选择两种形式,以“校史校训,办学理念,教学建设,人才培养,承医精神”等作为重点内容进行考察。同时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本次知识竞赛设立一等奖24名、二等奖48名、三等奖72名等多种奖项,据成绩统计的最终结果,向获奖同学们发放相应奖品。

    此次审核评估知识竞答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审核评估相关知识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以学校发展为己任的热情,促使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知识储备迎接审核评估。

 

 

同学认真答题

结果展示

 

作者:邢炳媛 牛张奀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