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第二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第四届网络文化艺术节“新时代,青年说”微视频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

    新时代是奋斗青年的新时代,新征程是青春负责的新征程,当代青年就是新时代的筑就者。为了增强同学们责任意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新时代,青年说”为主题的微视频大赛决赛于2018年11月13日在图书馆八楼多功能厅举办。党委书记刘永平,生物医学工程系直属党支部书记许士奇,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周文娟,正青春航拍工作室指导教师张游,生物医学工程系信息学教研室赵佳,中药学系辅导员老师张静敏,宣传统战部李牧乘,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导教师陈欣欣,生物医学工程系辅导员杨晓婧参加此次活动并担当评委。

    参赛选手共12组,选手着装整齐大方,声音洪亮,精神抖擞,为大家展示了提前制作的视频,并对自己的作品做出相关讲解,让在场评委和观众们欣赏选手优秀作品的同时,也了解了的作品的核心主题及作品的背景。徐玮团队的《述青年之志,筑大国之魂》将大学生眼中的新时代汇聚到一起,选手解说完毕后,评委老师对其作品做出点评:作品在画面构图上有些安排不够协调,但是利用自己在全国各地的同学汇聚到一起,完美契合本次大赛的主题,板块之间衔接的背景音乐及细节处理的很好,成功地吸引到了评委和观众的注意力。基础医学院谈玲利的作品《新时代青年说》凭借着选手简洁到位的解说和其作品本身用心的拍摄、欢快的节奏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本次大赛每一位选手的表现都十分优秀,观众席上掌声不断,比赛现场秩序井然。在每一位选手讲解完毕后,评委老师都会针对选手作品的内容主题、技术创意等各方面做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

    在十二位选手上台解说完毕后,刘永平书记为本次大赛做了总结评估。刘永平书记开始用诙谐的语言定义新青年就是心灵年轻、有梦在的人,无关年龄的大小。他指出“新时代,青年说”不止要说新时代,还要看新时代,去追逐,去实践,去成就新时代。刘永平书记提到同学们不仅要仰望星空,还要脚踏实地,大赛的根本目的是找出实现大学生自己的小梦想和祖国大梦想的途径方法。经过评委老师们的专业点评和评分,大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携手共进,并肩作战,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让新时代的新青年一起迎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此次大赛激励了朝气蓬勃的承医学子勇于肩负起新时代使命与担当、争做时代弄潮儿。

党委书记刘永平讲话

活动现场

党委书记刘永平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合影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