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8-11-15 作者:教务处 王永为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协调会。评建办领导小组成员、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评建办主任、副校长唐世英主持会议。

    会上,唐世英对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期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其中围绕专家见面会、集中考察、听课看课、现场考察、专家访谈、座谈会、调阅资料、专家意见反馈会等17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补充了每个环节所涉及的细节问题。

    唐世英指出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已经开始倒计时并进入迎评阶段,全校教职员工都应加强对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了解,各单位、各部门应增强责任意识,做好充分准备与部署,保证各项工作精准对接,充分展现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真实水平与良好风貌。

协调会现场

 

 

作者:教务处  王永为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