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学习资料
中医学专业认证宣传手册(二)
更多...
首页
> ... > 评估动态
学校开展教学基本状态数据解读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医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11-15 出处:宣传部 范萌 浏览次数: 字号:[ ]

    教育部专家组分别将于11月20日、12月3日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医学专业认证进行现场考察,为进一步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准确理解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的内涵、核心指标体系及要素,2018年11月14日,副校长唐世英教授作《教学状态数据解读和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宣讲报告》。校领导,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学院、解放军981医院(原266医院)相关教学部门负责人,校本部全体师生等共4000余人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共同观看了宣讲会。本次宣讲直播,分1个主会场,26个分会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医学专业认证宣传组组长、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于多珠主持大会。

    唐世英副校长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医学专业认证现场考察的日程安排,详细解读了审核评估围绕的“五个度”和评估、认证的新理念,对我校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进行了深入、细致、全面、权威的讲解。

    他强调,审核评估、专业认证是对全校工作的大起底、大检阅,全校师生要再学习、再认识,更新理念、知晓校情、加强建设,提振精神,展示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和精神风貌,迎评促建、迎接检阅。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自评报告和评估、认证知识,牢固树立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学生为中心,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优化育人环境,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发展目标、人才培养方案、办学特色及审核评估五个维度,以主人翁的精神状态展示应有的风采。

学校开展教学基本状态数据解读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医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宣讲会

本次宣讲采用直播形式,该图为主会场

副校长唐世英主讲

主会场学习情况

主会场学习情况

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于多珠主持

分会场八楼多功能厅内学习情况

教师认真聆听

分会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内学习情况

分会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内学习情况

教学楼分会场学生学习情况




作者: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于多珠

友情链接

承德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设计制作

2017.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