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学习资料
中医学专业认证宣传手册(二)
更多...
首页
> ... > 评估动态
教务处开展中医学专业临床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4 出处:教务处 李建会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11月7-8日教务处抽调专家组对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和附属承德市中医院进行了中医教学工作的检查与督导。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医院的教学工作汇报,全面了解医院教学运行及教学管理情况,随后分组检查督导了临床见习带教、教研室建设及考试命题、教学管理常规及质量监控、教学查房、学生临床技能测试等五方面的工作,并实地走访带教科室,访谈师生,深入了解教师教学与学生学习状况,最后召开教学检查总结反馈交流会,将检查情况反馈给院方,并针对教学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

    本次检查督导旨在进一步规范中医临床教学工作,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结果为导向的教学理念,强化学生自主学习、终身学习的能力培养,通过校院双方共同努力,稳步提升中医学专业临床教学质量。

附属医院教学检查汇报

考试相关材料检查

教学管理及教研室建设检查

实地考察




作者:李建会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友情链接

承德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设计制作

2017.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