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第二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舞蹈(原创)大赛
发布日期:2018-11-13 作者:夏艳华 陈元吉 浏览次数:

    展时代风采,舞青春未来。2018年11月9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舞蹈(原创)大赛在图书馆八楼多功能厅举办。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沈浩,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艳丽,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龚理,党委宣传统战部范萌老师、科技处赵长祺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2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参赛队伍姿态优雅,舞姿翩翩,动感十足,将承医学生年轻的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更有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留学生们带来的充满异域风情的舞蹈点燃了现场的热情。本届舞蹈比赛还包括即兴表演环节,这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舞蹈功底与现场灵活应变能力,也真实展现了广大参赛学生的青春与朝气,本场比赛高潮迭起,喝彩连连。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国际教育学院的《black illusion》和基础医学院的《buttons》荣获一等奖。

    在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努力下,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舞蹈大赛内容不断丰富,质量逐年提高,打造出了更加优秀的舞蹈作品,展现了新时代广大承医学子追逐梦想迸发出的无限活力,展示了承医人上下一心迎评促建的坚定信念,体现了广大承医学子热爱祖国、热爱美好生活的真挚情感。 

 

主持人

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参赛活动

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沈浩为颁发一等奖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艳丽颁发二等奖

师生合影


 更多精彩瞬间请观看如下视频:

第21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精彩集锦

 



作者:夏艳华  陈元吉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