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学习资料
中医学专业认证宣传手册(二)
更多...
首页
> ... > 院系动态
护理学院2018级召开“迎审核评估,创文明校园”主题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12 出处:护理学院 韩冰 齐新玉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认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2018年11月10日上午,护理学院2018级在教学楼408教室召开以“迎审核评估,创文明校园”为主题的年级大会。会议由护理学院2018级辅导员齐新玉主讲,护理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年级大会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审核评估与“我”的关系、“我”为“迎评”做些什么、护理学专业的培养方案、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等问题展开。齐新玉老师强调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传达了学校及学院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视。齐新玉老师说明召开年级大会的目的是动员广大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的学习热情、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齐新玉老师从如何培养良好的道德意识、如何养成自主学习的态度以及如何加强班风建设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学生的思想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热情和责任感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去,认真学习有关文件,文明修身,全力以赴,努力展示我校学生的风采,用实际行动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贡献。

护理学院2018级辅导员齐新玉讲解审核评估相关知识

会议现场

 

作者:护理学院 韩冰 齐新玉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友情链接

承德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设计制作

2017.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