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对新提任中层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17-07-31 作者:组织部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23日下午,在我校第四十七期副处级以上干部理论研讨班期间,学校对新提任中层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校领导刘永平、曹凯、张亚平、谢利德出席集体谈话,全体新提任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刘永平对大家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找准位置,做到不缺位不失为不越位;三是履职尽责,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认清不足,不断进行自我完善实现自我提高;五是廉洁自律,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校长曹凯要求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即增强学习意识、谋事意识、担当意识、一岗双责意识。

    纪委书记张亚平在谈话中要求大家要做到廉字当头、敢于担当、学思践悟。

    副校长谢利德希望干部做到学习好、工作好、“身”体好。

    会后,新提任中层干部就四位校领导在集体谈话中提出的要求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时刻以习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各位领导的要求、嘱托、希望变为实际行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履职尽责担当,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校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

党委书记刘永平讲话

校长曹凯讲话

纪委书记张亚平讲话

副校长谢利德讲话

 

 

 

作者:组织部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