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30 作者:党委办公室 纪检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委及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2017年3月29日下午,我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图书馆八楼多功能厅召开。学校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及附属医院党政班子成员、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等共19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永平、纪委书记张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长曹凯主持。

    党委书记刘永平全面总结了2016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7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针对学校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和新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刘永平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层层压实责任。开展“微腐败”专项整治,严肃查处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进专项巡察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转作风、抓实事、促发展”活动,坚持问题导向,营造全校上下干实事、解难题、敢担当的工作氛围。认真落实党内监督条例,建立健全监督机制,细化监督责任,形成监督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坚强的政治保障。

    学校纪委书记张亚平系统总结了学校2016年的纪律检查工作,并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党内政治生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强化党内监督,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积极推进纪检体制改革,切实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对2017年纪律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长曹凯要求各级党组织、各单位抓紧传达和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务必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在整体工作安排中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去部署和落实。

    会上党委宣传统战部、中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三个部门代表学校职能部门和二级党组织做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责述廉报告,全体与会人员对以上部门进行了现场测评。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学校办公室主任分别代表党务、行政系统与党委书记、校长签订了《党风廉政承诺书》。大会对“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刘永平发表讲话

校长曹凯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

纪委书记张亚平总结学校2016年的纪律检查工作

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于多珠进行述廉报告

中医学院院长梁广和进行述廉报告

生物医学工程系直属党支部书记进行述廉报告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代表党务系统与党委书记签订《党风廉政承诺书》

学校办公室代表行政系统与校长签订《党风廉政承诺书》


作者:党委办公室   纪检委

摄影:范萌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