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报告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3-30 作者:大学生科技创业联盟 张雨欣 浏览次数:

    科研带动学术潮流,创新引领社会风尚。经过对2016年已成功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团队上交的共113件中期报告书收集,并提交评委老师们书面审核,共选出19件作品晋级答辩会进行现场展示。为有效地提高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解决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团队在科研进程中所遇到的问题,更好地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顺利进行,在校园内形成良好的创新学术氛围,我校大学生科技创业联盟于3月27日16:00在教学楼206、209教室举办了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报告答辩会。

    在承医科研人的期待和瞩目中,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报告答辩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共分为两场,其中自然科学类团队11支,社会科学类团队8支。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周晓慧教授,中药所副所长刘翠哲教授,研究生院院长王瑞婷教授,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佟晓波教授,实验动物中心副主任郑纪宁教授担任自然科学场评为;基础医学院院长毛淑芳教授,高等医学教研室副主任杜少杰副教授,基础医学院预防教研室张凤英教授担任社会科学场评委。

    答辩的团队通过PPT展示与现场答辩将科研团队的严谨、团结完美展现在众人面前。同时,各团队将立项站位、科研进度、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介绍给现场评委和观众。随后,评委老师分别从科研项目的可实施性、科研成果的真实性以及项目研究的侧重点等方面,对各个团队进行了综合的评价与建议。毛淑芳教授和周晓慧教授分别为两场比赛做了总结,并表达了对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的支持与期待。

    青春引领航行,智慧塑造未来。此次中期报告答辩会是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团队过去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也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继续进行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激励了更多的同学们加入到科研浪潮中,让科研创新在校园里蔚然成风。

团队进行项目讲解和答辩

基础医学院院长毛淑芳教授为社会科学作品团队进行总结点评

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周晓慧教授为比赛作点评

活动合影


作者:大学生科技创业联盟  张雨欣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